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國大學理事會河南成立首家AP教學中心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5-21]
放大圖片

美國大學理事會副總裁兼亞洲區總經理王湘波博士和鄭州七中校長王保軍共同為教學中心揭牌

【本報記者田方冰 陳娟5月21日鄭州電】5月18日,美國大學理事會河南首家AP教學中心落戶鄭州七中,美國大學理事會副總裁兼亞洲區總經理王湘波博士和鄭州七中校長王保軍共同主持教學中心揭牌儀式。

據瞭解,AP(Advanced Placement)課程是由美國大學理事會在1995年設立,意為美國大學先修課程,學生在高中階段就讀,AP成績作為美國大學錄取的重要參考,是各國學子進入美國名校必須的選擇。目前,內地已有80多所學校開設AP教學中心,2011年底,經美國大學理事會(College Board)的評估和考察,河南首家AP教學中心落戶鄭州七中,意味著河南高中學子在家門口即可學到美國大學的先修課程。

鄭州七中校長王保軍在揭牌儀式上表示,AP教學中心是中原學子走進美國百強名校的橋頭堡,中心堅持以「高起點、高標準、高目標」的管理模式,為河南學子提供國內外優質高中教育的可靠平台,開闢一條通往世界名校的綠色通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