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蒙京津冀青少年生態實踐基地」啟動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5-22]

【本報記者何斌內蒙古22日電】21日,「蒙京津冀青少年生態實踐基地」在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啟動。

該基地將重點建設500畝集生態實踐教育、植物多樣化成果展示等多功能於一體的綜合性基地,5000畝城區沙漠重點治理區、5萬畝重點造林區。目前,內蒙古、北京、天津、河北4省區市團委已簽訂合作協議,將動員和組織4省區市的青少年到多倫縣植樹造林,計劃用10年時間,將這個基地建設成高標準、精品化、園林式的生態實踐教育基地、生態科技研發基地和生態成果轉化基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