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牛肉緊急援助羽毛球湯尤杯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5-24]

【本報駐內蒙古實習記者楊紅玲內蒙古24日電】據悉,羽毛球湯姆斯杯尤伯杯正在武漢進行,因為臨近倫敦奧運會,食品安全正成了本屆湯尤杯接待工作的重中之重,為了讓參賽選手吃到最安全的牛肉,組委會連夜從內蒙古空運了一批過來。

據介紹,本屆湯尤杯,組委會專門指定了一家超市作為各運動隊指定用餐的所有食物的特供商,而這家超市一直是是湖北省奧體中心所有省運動隊的食品特供商,但為了百分百確保安全,組委會要求相關檢測部門對超市裡的牛肉再進行一次檢測,由於印尼隊提早於15日晚就抵達武漢了,而那批牛肉還沒有拿到第二次檢測結果,於是就出現了次日印尼隊早餐沒有牛肉的狀況。經過緊急協商以後,湯尤杯組委會當晚就從2008年北京奧運會供應商內蒙古科爾沁牛業股份有限公司空運了一批牛肉過來,17日,印尼隊吃上了牛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