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原吉林副省長、公安廳長馬明調任內蒙古公安廳黨委書記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7-10]

【本報實習記者楊紅玲內蒙古10日電】6日,吉林省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三十三次會議,會議通過了《吉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馬明辭去吉林省副省長職務請求的決定》;會議決定任命黃關春為吉林省副省長、吉林省公安廳廳長。

據瞭解,連日來,各地公安機關組織深入學習貫徹全國公安廳局長座談會精神。7月2日,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召開黨委擴大會議,全面部署落實貫徹全國公安廳局長座談會精神。自治區公安廳黨委書記馬明在會上講話。

據瞭解,此前擔任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黨委書記的是趙黎平。趙黎平是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副主席,自治區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今年2月補選為自治區政協副主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