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印逾30男當街猥褻1女 全印嘩然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7-1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引述「中央社」報道,印度東北部舉世知名紅茶產區阿薩姆省,第1大城古瓦哈蒂發生30餘名男子當街猥褻1名女子30分鐘卻無人搭救的霸凌事件,引起全印嘩然。

阿薩姆(Assam)省第1大城古瓦哈蒂(Guwahati)9日晚間發生1名少女遭30多名年輕男子,在當地鬧區1家酒吧外當街猥褻、剝掉上衣、並毆打長達30分鐘的霸凌事件。畫面被上傳網絡後,13日在印度引起軒然大波。

電視台播出的畫面顯示,著黑色衣服留長髮的女子臉部經模糊處理。她身旁圍著10餘人,有人拉住她的手,有人抓肩膀,甚至有人扯住頭髮,不讓她離開。

女子一度逃離,卻又遭捉回,這時有暴徒對她摑耳光,似在教訓她不可逃跑。惡霸們後來拉下她的上衣,有人在她胸前亂摸猥褻。

儘管事發多天,施暴30餘人中,目前僅11人身份被指認,其中4人遭逮捕。轄區警長周達理(Jayanta Choudhary)13日在媒體鏡頭前表示,幾天內就會逮捕其它惡霸。

報道說,事發現場距最近的警察局和巿政廳分別僅1公里,警方卻花了30分鐘才抵達現場。

在事件引發全印嘩然後,古瓦哈蒂巿政府13日上午將部分惡霸的相片放上巨大廣告牌,掛在巿區,上頭寫著「這些傢伙讓阿薩姆人蒙羞,請來指認他們。你親愛的人也可能遭這幫惡霸毒手」。

周達裡說,被害人是與另外兩女兩男前往酒吧,並跟人發生爭執;離開時又上演全武行。站在一旁觀看的人群起先還試圖拉開與人鬥毆的被害人,沒想到後來乾脆對她吃起豆腐。警方抵達前,有30分鐘的時間沒人出手搭救被害人。

拍下畫面的當地新聞台記者波多羅伊(Dipya Bordoloi)說,他起先也曾試圖協助被害人,「那根本像輪姦一樣」。但他終究無力阻攔一大群惡霸,後來只能錄像存證。

印度內政部長齊丹巴蘭(P. Chidambaram)呼籲阿薩姆省長高戈伊(Tarun Gogoi)必須有所做為。各政黨領袖則對霸凌事件同聲譴責。

      責任編輯:Shineyo
德報:中國應把印度作為榜樣      [2012-07-10]
印洪災上百人死 幾十萬人受災      [2012-07-08]
印警方被曝注射「吐真劑」逼供      [2012-07-07]
外媒稱印度在中國後院底氣不足      [2012-07-03]
印度駐華大使十年內首訪西藏      [2012-07-02]
印度擬2015年建第2艘國產航母      [2012-06-30]
印度擬2015年建第二艘國產航母      [2012-06-29]
一難民船載百餘人在印度洋傾覆      [2012-06-28]
載上百人難民船印度洋海域傾覆      [2012-06-27]
印部長:印是全球最大戶外廁所      [201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