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瀾、朱軍聯袂主持中國民交會、昭君文化節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7-14]

【本報駐內蒙古實習記者楊紅玲內蒙古13日電】今晚,楊瀾、朱軍將聯袂呼和浩特電視台主持人奈日木圖、韓斌、韓璐共同主持第六屆中國民族商品交易會暨第十三屆中國·呼和浩特昭君文化節開幕式"伊利情"大型文藝晚會《天堂草原》。

據瞭解,晚會由《草原在訴說》、《草原在起舞》、《草原在放歌》三大篇章構成,多角度、全方位展現了內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及草原文化的無限魅力。屆時,著名歌唱家殷秀梅將獻上《我愛你塞北的雪》、《在希望的田野上》,著名歌星林俊傑、梁詠琪將演唱《We together》、《學不會》、《江南+一千年以後》和《蝴蝶吻》、《花火》、《愛的代價》等歌曲。韓磊在晚會結束時將傾情演繹《我要到那草原去》和《我的呼和浩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