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聯通茅台聯手共促酒業信息化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8-29]

【本報實習記者汪芷竹8月29日貴陽電】為了不斷深化在通信服務、茅台品牌拓展、合作開發、聯合營銷等領域的合作,8月27日,中國聯通與貴州茅台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內容,雙方明確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係,更好的充分挖掘和利用各自的優勢資源,不斷深化在通信服務、茅台品牌拓展、合作開發、聯合營銷等領域的合作。中國聯通將充分利用自身行業應用方面積累的豐富經驗,發揮網絡資源和國際服務能力方面的優勢,全力調配各類資源保障,全面滿足茅台集團在企業通信服務和信息化建設領域的要求,在視頻監控、移動辦公、防偽系統等方面提供技術保障,特別是在3G通信方面為茅台提供優質的服務,助力茅台集團不斷提升國際競爭力。

當天,貴州茅台集團黨委書記陳敏、總經理劉自力,中國聯通董事長常小兵、副總經理姜正新一同出席了簽約儀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