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駱琳任供銷合作社理事會副主任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9-0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國供銷合作網報道,9月4日,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第五屆理事會第五次全體會議在京召開。中央組織部幹部四局巡視員、副局長鍾海東同志在會上就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理事會主任變動及理事會副主任候選人情況向大會作了說明,楊傳堂同志不再擔任總社理事會主任職務,提名駱琳同志為總社理事會副主任(正部長級)候選人。根據中央決定,會議按照社章履行了楊傳堂同志不再擔任總社理事會主任的程序,選舉了駱琳同志為總社理事會副主任。總社黨組副書記、理事會副主任李春生主持會議並講話,總社領導顧國新、趙顯人、佟寶君、戴公興、蔣省三、諸葛彩華、王林出席會議。

李春生代表總社黨組、理事會就年底前工作進行了部署。他指出,現在距年底還有3個月26天,黨的十八大也將在此期間隆重召開。做好這期間的工作,確保全年任務圓滿完成、各項事業平穩向前推進,對於推進供銷合作事業持續健康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穩定,為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環境,都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義。供銷合作社系統要牢固樹立大局意識,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動供銷合作社科學發展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要緊緊抓住和用好重要戰略機遇期,抓住當前國家重視發展現代農業、擴大國內需求、加快流通產業發展、支持小微企業和服務業發展等帶來的機遇,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不斷拓展供銷合作社新的發展空間,實現規模實力的快速增長和質量效益的穩步提升。全系統要按照總社五屆四次理事會議提出的要求,狠抓落實,突出抓好經濟運行,加強宏觀經濟形勢的分析研判,進一步加大系統工作的指導力度,尤其是要高度重視企業工作,下大力氣強化企業內部管理,降低成本費用,嚴格管控風險;下大力氣狠抓業務經營,開闢新的增長點,切實提升經濟效益,保持企業經營平穩較快增長,確保全年目標任務的圓滿完成。

李春生強調,全系統要全力做好維穩工作,為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環境。要高度重視,充分認識當前做好維穩工作的重要意義,按照總社及地方黨委政府的安排和要求,層層分解落實工作責任,形成統一領導、各負其責、齊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大安全管理力度,深入開展矛盾糾紛排查與化解,有效防範和化解各種問題,避免各類事故的發生。要制定完善應急預案,切實做到早發現、早報告、早化解,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動權,有效防範和化解各種影響維穩工作的風險。李春生表示,黨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攻堅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大會將進一步明確今後一個時期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全面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前進方向及重大戰略部署。供銷合作社系統必須認真做好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的準備,把思想認識和行動真正統一到黨的十八大精神上來。全面深化「堅持主題主線,竭誠服務三農,建設社員之家」主題實踐活動,努力形成風清氣正、奮發進取、團結共事的良好氛圍。要認真組織學習宣傳貫徹活動,採取多種形式,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掌握十八大精神的基本內涵,深刻領會黨的十八大精神實質。要用黨的十八大精神統領供銷合作社改革發展,認真謀劃今後一個時期的供銷合作社工作,進一步推動供銷合作事業加快發展、科學發展,不斷開創中國特色供銷合作事業發展的新局面。

根據《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章程》的有關規定,新任江蘇省供銷合作社主任黃寶榮、江西省供銷合作社主任吳伏生、陝西省供銷合作社主任陳純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供銷合作社主任戎軍、廈門市供銷合作社主任劉奇光、濟南市供銷合作社主任馬平6位同志替補為總社理事會理事。

總社五屆理事會理事出席會議;省級社監事會領導、總社機關各部局主要負責人,中國供銷集團及其成員企業、在京直屬單位黨政一把手列席會議。

駱琳簡歷:

駱琳,男,漢族,1955年9月生,遼寧大連人,1976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74年8月參加工作。在職研究生學歷,經濟學碩士學位。

曾為遼寧省新金縣瓦窩公社知青。歷任瓦窩公社團委副書記,徐屯大隊黨支部副書記,大連製藥廠工人、團委幹事。

1978年10月至1982年7月在瀋陽藥學院學習。1982年7月任瀋陽藥學院團委副書記。1983年2月任共青團瀋陽市委副書記。

1985年4月任共青團瀋陽市委書記(其間:1986年3月至1986年8月在遼寧省委黨校中青幹部培訓班學習)。1989年1月任共青團遼寧省委副書記(其間:1992年3月至1992年7月在中央黨校地廳級幹部經濟管理進修班學習)。

1992年12月任共青團遼寧省委書記。

1994年12月任遼寧省撫順市委副書記(正廳級)。

1996年2月任遼寧省撫順市委副書記、市長(其間:1992年8月至1997年6月參加遼寧大學企業管理專業在職研究生學習)。

1997年11月任遼寧省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其間:1998年8月至1999年7月在中央黨校一年制中青年幹部培訓班學習)。

1999年11月任遼寧省葫蘆島市委書記。2000年11月任遼寧省委組織部部長。

2001年4月任遼寧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

2006年10月任遼寧省委副書記、省委黨校校長(兼)。

2008年1月任遼寧省委副書記,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省委黨校校長(兼)。

2008年12月——2012年5月任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局長、黨組書記。

中共第十七屆中央候補委員,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

      責任編輯:連檣
國務院安委會人員調整 楊棟樑接替駱琳任副主任      [2012-07-11]
楊棟樑接替駱琳任安監總局局長      [2012-05-29]
2011全國供銷合作社銷售首破2萬億元      [2012-01-16]
中國遊客因釣島爭端取消赴日遊      [2012-09-04]
胡錦濤會見李顯龍:涉兩國核心利益問題相互支持      [2012-09-04]
江西公佈15名礦難死亡者名單      [2012-09-04]
中國軍方高層高密度出訪引關注      [2012-09-04]
楊達才稱光工資收入就十七八萬      [2012-09-04]
路透:十八大前奢侈品在華遇冷      [2012-09-04]
專家析梁光烈訪印的6大目的      [201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