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中國精銳戰機將亮相珠海航展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1-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012年11月10日,廣東省珠海市,「八一」飛行表演隊殲-10戰機做編隊飛行練習。「八一」飛行表演隊將在珠海航展上做精彩編隊飛行表演。

【文匯網訊】據大眾日報報道,第九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簡稱第九屆中國航展)將於2012年11月13日-18日在廣東省珠海市航展中心舉行。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精銳戰機將亮相第九屆中國航展,全面展示我國空軍的實力和形象。

記者從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組委會獲悉,作為第九屆中國航展主辦單位之一,中國空軍將派遣包括殲-10型戰鬥機、殲-8F型戰鬥機、殲轟-7A型戰鬥轟炸機、轟油-6型加油機、空警-200型預警機、直-8KA型運輸直升機、直-9WA型武裝直升機等國產精銳戰機,及部分歷史經典機型參展。

此外,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將再度駕駛殲-10型表演機,攜中國空軍「八一」跳傘運動大隊在航展上進行精彩的飛行表演和跳傘表演。

記者從有關單位瞭解到,直-19武裝直升機將在航展期間進行飛行展示。目前,記者已看到直-19抵達珠海,已進行發動機試車。另有資深航空攝影師已拍到該機照片。

記者10日從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公司第三研究院(中國航天科工三院)獲悉,該院研製的WJ-600無人機及其研發的高速無人機偵察打擊一體化作戰系統,即將在第九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珠海航展)上亮相演示。

參展的高速無人機偵察打擊一體化作戰系統,是集戰場偵察、目標指示、精確打擊、毀傷效果評估四位一體的作戰系統。該系統以WJ-600無人機為基本單元,以指揮控制系統為核心,通過信息化協同作戰網絡連接,實現對敵縱深高價值目標的偵察和打擊。

高速無人機偵察打擊一體化作戰系統既可獨立作戰,又能為其他精確打擊武器提供實時作戰信息保障,與其他體系協同作戰,是非對稱作戰中破敵制空、提升戰場信息獲取能力、實現快速反擊和有效威懾的重要手段,滿足現代局部戰爭快響應、高突防和信息化需求。該系統主要用於海防、邊防、反恐和局部衝突中信息保障和快速打擊,也適用於地區常態偵察監視。

      責任編輯:Sunshine
八一跳傘隊攜五星紅旗飛舞珠海      [2012-11-11]
梟龍飛抵珠海 巴方:可靠性極佳      [2012-11-10]
國產U8無人機將亮相珠海航展      [2012-11-09]
神九3航天員確定亮相珠海航展      [2012-11-02]
巴軍梟龍戰機將再度獻技珠海      [2012-10-20]
解放軍精銳戰機將亮相珠海航展      [2012-10-17]
許其亮:一切行動聽黨中央指揮      [2012-11-11]
汪洋笑稱:退休後可去農場打工      [2012-11-11]
李源潮:江蘇5方面要走在前列      [2012-11-11]
十八大報告提24字核心價值觀      [201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