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五流浪男童「悶死」垃圾箱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1-1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16日清晨,5名身份不詳的男童,被發現死於貴州省畢節市城區一處垃圾箱內。貴州省市警方已展開調查。截至昨夜發稿,官方尚未披露死者具體身份及死因。據初步分析,5個小孩可能是躲進垃圾箱避寒窒息「悶死」。

據畢節宣傳部門一官員介紹,最早發現5名死者的人,是一位拾垃圾的老太太。事發地點位於畢節市七星關區環東路人行道,距離流倉橋辦事處不到百米。

根據網友發佈的照片,事發的垃圾箱綠底、白蓋,近一人高、長約1.5米、寬約1.3米,白蓋可封閉。

記者從畢節市委宣傳部獲悉,5個死亡的男孩子年齡不等,均在10歲左右。相關人士表示,因為警方正在與教育部門和家屬聯繫,目前尚不知死者具體身份,以及為什麼會出現在垃圾箱內。

上述宣傳官員透露,死者遺體已送畢節市殯儀館,省市警方成立的調查組正在展開調查,根據初步掌握的情況,已排除他殺的可能。

據到過現場的目擊者描述,事發垃圾箱旁邊是一個拆遷工地,「孩子們在拆遷工地圍牆裡面,用一些寫有廣告語的塑料篷布、水泥磚和三合板圍起來,並在裡面住了好幾天」。

附近居民稱,曾看見幾個孩子在垃圾箱裡撿到一個破舊皮球,在圍牆裡玩耍。

據初步分析,5個小孩可能是躲進垃圾箱避寒窒息「悶死」。具體死因警方有望於近日公佈。

畢節市位於貴州省西北部,境內多山,距離省會貴陽市約200公里,11月15日最低氣溫6℃,當天夜裡曾下毛毛雨。

      責任編輯:遠征
貴州5男童疑躲垃圾箱避寒悶死      [2012-11-18]
滬昆高速貴州安順境內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增至9人      [2012-11-17]
貴州教育發展基金遇「零捐助」      [2012-10-21]
國電投資20億開發貴州沿河風電資源      [2012-10-18]
香港撥款超千萬港元賑濟雲南貴州地震災民      [2012-09-29]
湖南擬投資貴州600億      [2012-09-26]
貴州衛視停播所有日本企業廣告      [2012-09-14]
第二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開幕      [2012-09-10]
貴州酒博會開幕 有望吸金2500多億      [2012-09-08]
公安消防部隊投入雲南貴州地震抗震救災      [201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