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英國王室宣佈凱特王妃懷孕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2-0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12月3日報道,英國王室12月3日對外宣佈,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王妃已有身孕,目前已住進位於倫敦市中心的愛德華七世醫院。這一消息令英國舉國歡騰,因為這個嬰兒在未來將有望成為英國的君主。

英國王室發表的一份聲明稱,劍橋公爵夫婦(即威廉王子夫婦)高興地宣佈,劍橋公爵夫人已有身孕。包括女王在內的王室成員和凱特王妃的家人聽聞消息後都十分欣喜。

英國王室拒絕透露凱特何時懷孕,只是說「最近」。但英國媒體猜測,凱特懷孕不超過12星期。就在幾天前,威廉夫婦還到訪了他們的封爵地劍橋,當時凱特可能尚未意識到自己有孕在身。

王室發言人稱,目前凱特正在醫院接受妊娠劇吐治療,並補充水份和營養。「由於孕期很早,凱特王妃需要多留在醫院休息觀察。」

這個嬰兒出生後,將成為排在查爾斯王儲和威廉王子之後的第三順位王位繼承人,未來將成為英國的君主。英國皇家歷史學家雨果·維克斯(Hugo Vickers)說:「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位時迎來新一代的王位繼承人,這是個大好消息。女王的這名曾孫或曾孫女終有一天會坐上最高寶座。」

英國卡梅倫表示,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高興,威廉王子夫婦將會是了不起的父母。工黨領袖米利班德表示,這是凱特、威廉和整個國家的大好消息,值得舉國上下慶祝。

      責任編輯:張斐
英王室宣佈凱特王妃懷孕      [2012-12-04]
丹麥雜誌刊登凱特王妃下身裸照      [2012-09-29]
英王室稱刊王妃不雅照不可原諒      [2012-09-15]
法刊將登凱特王妃「無上裝」照      [2012-09-14]
殘奧會獲獎者拒與凱特王妃握手      [2012-09-04]
英媒開涮王室:稱哈里是威廉凱特第三者      [2012-08-05]
凱特被曝懷孕 英皇室予以否認      [2012-07-29]
威廉凱特低調慶結婚周年 王妃受歡迎      [2012-04-29]
法雜誌登凱特王妃半裸照      [2012-09-16]
女演員陪睡換千萬奢侈品9成為假貨      [2012-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