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曝凱特王妃孕情 護士自殺身亡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2-0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澳大利亞兩名電台主持人日前冒稱為英國女王與王儲查爾斯,致電倫敦醫院探聽凱特王妃入院情況後,接線的護士週五疑因自責自殺身亡。那兩名電台主持人因此被令暫時停職。

根據媒體報道,薩爾達尼亞是因失職感到內疚而自盡。倫敦英王愛德華七世醫院拒絕對此報道置評,而只說薩爾達尼亞是這次惡作劇的受害者。

澳洲2Day FM電台昨天發表聲明說,兩名主持人克雷格和克裡斯丁對於薩爾達尼亞的死「感到極度震驚」,他們據說是在幾個星期前才開始合作主持節目。悲劇發生後,這兩名主持人已暫時被停職,直到另行通知為止。

該聲明說:「我們對薩爾達尼亞的家人,以及全世界所有受這起事件影響的人表示最深切的遺憾。」

薩爾達尼亞的死訊傳出後,該電台的面簿滿是網友抨擊兩名主持人的留言。截至週六中午,這些留言已有1萬多則,一些網友要求該電台開除兩名主持人,一些則怒斥兩人的手沾滿鮮血。

一個網民寫道:「希望你們得到應有的懲罰,然後好好地反省自己的行為和所造成的後果。希望你們兩人都被開除,然後花很長的一段時間找工作。」

澳洲通訊部長康羅伊說,澳大利亞通訊媒體管理局已接獲有關這起惡作劇的投訴,當局將決定是否要對兩名電台主持人展開調查,以確定他們是否違反職業守則。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幾天前因妊娠劇吐症住院,澳洲2Day FM電台的兩名主持人假冒為英女王和查爾斯,結果成功從護理凱特的護士口中套出凱特的情況。

當時接聽冒名電話並將電話轉到凱特病房的護士薩爾達尼亞,週五被發現在醫院附近的公寓內昏迷。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她已經身亡。

46歲的薩爾達尼亞和丈夫育有一對兒女,他們約十年前從印度移民到英國,家在布里斯托爾,有一棟三房式的房子。

四年前,薩爾達尼亞找到倫敦英王愛德華七世醫院的工作後,便住進護士宿舍,休息日才回家同家人團聚。

鄰居形容她是個「親切友善的女士」,經常笑臉迎人。一名前鄰居說,她把薩爾達尼亞稱為「醫生」,因為她總是打扮得非常得體。

薩爾達尼亞的同事們也盛讚她是盡責的好護士。

      責任編輯:杨阳
李源潮在京會見澳聯盟黨代表團      [2012-12-04]
希拉里警告澳洲:勿作錯誤選擇      [2012-11-16]
澳防長:中國有權加強軍事建設      [2012-11-11]
澳200餘華人舉行保釣示威抗議      [2012-10-05]
澳一架老式飛機失事致6人遇難      [2012-10-03]
澳方不支持日本關於釣魚島說法      [2012-09-25]
澳大利亞恐怖分子赴中東引恐慌      [2012-09-05]
菲律賓欲拉美國澳大利亞軍演      [2012-09-04]
中國成澳大利亞最大新移民來源國      [2012-08-14]
澳大利亞拒絕美國常駐核航母      [201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