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美一小學發生槍擊案 27人死亡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2-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國康涅狄格州西部紐鎮的桑迪-霍克小學槍擊案已造成27人喪生,其中包括18名兒童。槍手可能是一學生的父親,已被擊斃。如死亡數字得到證實,這將是美國史上最嚴重槍擊案。來源:新浪網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報道,美國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學14日發生槍擊案,目前至少造成27人死亡,其中包括14名兒童。

警方沒有透露更多的槍擊案細節。預計當天下午1點將召開新聞發佈會。

當地官方稱槍手已經被擊斃

另據中新社報道,美國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學當地時間14日發生槍擊案,目前造成多人受傷,當地官方稱槍手已經被擊斃。

發生槍擊案的小學位於康涅狄格州中部的鈕敦(Newtown)。康州州警於14日上午9點40分(北京時間14日晚10點40分)接到報警求援。目前該學校及附近街區被全面封鎖。

康州官員表示,作案的槍手已經被擊斃,槍手使用的兩把手槍也已在現場被發現。參與救援的人員透露,至少4人受傷,這4人都是成人,其中包括1名學校的老師。

但可能受傷的人數不止於此。另有目擊者向當地電視台透露,她看到一名學生滿臉是血,還有一名學生手部受傷。還有目擊者稱,聽到數聲槍響。

當地醫院表示,已接收到多名來自該學校的傷者,但醫院方面沒有透露傷者的具體傷情和年齡。警方沒有透露傷者方面的情況。現場電視畫面顯示,大批警察和救援人員聚集在事發地附近。

該小學在報告發生槍擊案後,立即組織學生疏散到學校的停車場。雖然當地緊急情況部門告誡家長不要前往學校,但在電視畫面中可以看到,仍有不少緊張的學生家長趕往學校,試圖將自己的孩子接走。

此次槍擊事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新二
美國大選日發生槍擊案3死2傷      [2012-11-07]
美國密歇根3天連發22起槍擊案      [2012-10-24]
美威斯康星發生槍擊案至少3死      [2012-10-22]
南京槍擊案:系因賭博產生矛盾      [2012-10-18]
尼日利亞槍擊案至少20學生喪生      [2012-10-02]
美國明尼蘇達槍擊案 致5人死亡      [2012-09-28]
連勝文遭槍擊案二審10月宣判      [2012-09-26]
深圳警察槍擊案:無外來人行兇      [2012-09-15]
加拿大魁北克槍擊案致1死1傷      [2012-09-05]
美前陸戰隊士兵槍殺2人後自盡      [201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