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儷時尚盛典鞋跟脫落 從容應對被贊「淡定姐」


http://www.wenweipo.com   [2012-12-19]
放大圖片

張儷

【本報記者張瀛戈19日電】「第四屆新銳人物評選頒獎盛典」在上海隆重舉行。曾在《男人幫》《北京青年》等熱播劇中有過精彩演繹的內地女星張儷登台亮相。未料張儷登台頒獎瞬間,左腳的高跟鞋鞋跟發生脫落,但張儷並未驚慌,而後面帶笑容踮著腳從容淡定地走完了時尚活動的整個流程,贏得網友「淡定姐」的讚許。

由知名雜誌《時尚先生》主辦的「新銳藝術人物頒獎盛典」當晚星光熠熠,影視紅人吳秀波、閆妮、姜武、賈靜雯等紛紛亮相。今年因多部熱門大劇的優異表現,而在電視界中呈黑馬之勢的內地女星張儷也驚艷捧場,盛典當晚選擇了一襲頗為貴氣的黑色修身晚禮服,肩部鏤空的設計頗為復古,搭配公主系髮型,高貴典雅中又不失可愛,而被現場網友拍攝平發佈到微博上的張儷照片,也被評價為「女神范兒」。

服裝的選擇不失品位,但當晚張儷的高跟鞋卻不太給力。在其準備登台頒獎的一瞬間,左腳高跟鞋的鞋跟竟然脫落,為了不影響頒獎環節順利進行,張儷只能踮著鞋,裝作若無其事的上台與男嘉賓一起完成頒獎,而後又從容踮著腳走下舞台,非常敬業。張儷照片被觀眾發佈後,在網絡掀起熱議,網友表示,史上最牛的「淡定姐」誕生了。張儷事後笑道:「我想鞋跟掉了這種事只有女生才能深切體會吧。」更有網友開玩笑「張儷穿的神馬鞋啊?求牌子,打死也不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