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劇《非常人販》搶鮮亮相 網友驚呼「豪車廣告大片」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1-10]

【本報記者張瀛戈10日電】隨著新年的到來,美劇冬季檔開始陸續回歸。由呂克·貝松親自監製的2013年Cinmax電視台重磅大作《非常人販》,終於在5日首波亮相。目前該劇已經在愛奇藝會員頻道上線多集,網友好評如潮,不少網友都是系列影片《非常人販》的忠實粉絲,他們表示,終於可以一次「看過癮」。

電視比電影更加刺激

得益於該系列電影的強大人氣基礎,總投資達4800萬美元的電視劇版《非常人販》被外界認為是「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美劇」。在經歷過換劇本、換製片人、換男主角,還有演員受傷、片場事故等諸多事故後,日前該劇終於在愛奇藝搶閘開播。和電影版一樣,電視劇《非常人販》的主人公還是專門為黑道人物送包裹的「地下送貨員」弗蘭克·馬丁,馬丁什麼買賣都干,做生意的三條原則是:不毀約,不報名,不把貨物開封……電視劇版的主要框架也還建立在原來電影版的情節上,型男、香車、美女、裸身、激戰……電影版的賣點在劇版中一樣不少,甚至更加刺激,預告片中贊助商的豪車依舊十分亮眼,而一絲不苟的男主角也和電影版十分神似。

網友驚呼「豪車廣告大片」

電視版中的男主角弗蘭克·馬丁,由曾主演《越獄》《嗜血法醫》的英國男星克裡斯·范斯飾演,為了與好萊塢硬漢傑森·斯坦森(電影版男主角)PK,克裡斯·范斯全面接受了身體訓練。愛奇藝網友稱,克裡斯·范斯俊朗的臉龐和007有幾分相似,他穿的是白襯衫、黑西服,身材健碩,帥氣程度絲毫不輸傑森·斯坦森。更惹眼的是,給他配備的戰車是一輛限量版的奧迪A8,動力強勁,外表酷炫,和敵人在追逐過程的飆車戲相當拉風。有網友統計,飆車的戲份約占每一集的1/3,似乎是一輯「豪車廣告大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