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吉克雋逸擠走范冰冰成新代言王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1-11]
放大圖片

吉克雋逸

【本報記者張瀛戈11日電】在「好聲音」之後,吉克雋逸的星途越走越順,最近更是「擠」走范冰冰擔任哈根達斯冰激凌的形象代言人, 在此之前,曾有傳聞稱吉克雋逸代言費高達千萬,商演價格也被炒到42萬一場,對此吉克雋逸既沒承認也未否認,只是說:「關於價格不是藝人能控制的,代言都是公司在談。」吉克雋逸表示,自己更注重在舞台上的演唱,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能發行一張精益求精的音樂專輯。

吉克雋逸作為哈根達斯品牌代言人,還將獲得一份令人艷羨的全球最佳工作——在未來兩年內,她將環遊世界,造訪哈根達斯遍佈世界各地的專賣店及原料產地,採擷哈根達斯創意的靈感,並將遊歷經歷再與哈根達斯的粉絲分享,進一步體驗哈根達斯的高端品質。在發佈會結束之前,哈根達斯還將一座特製的冰淇淋格萊美獎盃頒發給吉克雋逸,讓她提前品嚐格萊美的「獲獎滋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