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第一部人才藍皮書榮獲一等獎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1-17]

【本報駐內蒙古實習記者王培內蒙古17日電】據悉,在近日召開的內蒙古人力資源論壇上,內蒙古第一部人才藍皮書《內蒙古人才發展報告》獲得內蒙古人力資源開發優秀論文一等獎。

據瞭解,《內蒙古人才發展報告》全面反映了2004年以來內蒙古人才資源的新變化,人才工作的新進展,人才隊伍建設的新成效,人才政策的新舉措,系統分析了自治區人才發展面臨的問題,預測了自治區人才發展的趨勢,並給出對策和建議。

另據瞭解,內蒙古人力資源協會本次共評選出30餘篇獲獎論文,其中《內蒙古人才發展報告》、《發揮政府主導彌補人才市場缺陷》、《少數民族專業技術人才隊伍建設研究報告》三篇論文榮獲一等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