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江西政協改會風 節約40萬元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1-21]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陳融雪 吳文倩南昌報導】中央八項規定之後,各地陸續召開地方兩會,如何改進會風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江西省政協十一屆一次會議於1月21日至26日期間召開,該省政協秘書長肖為群稱,本次大會在議程不變的情況下壓縮會期為四天半,原則上要求各地委員集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對本地委員不負責食宿安排,並對大會會務工作人員進行了精簡。據稱,此次會議費用可望節約40萬元。

記者瞭解到,為改進會風,大會取消了警車開道,取消了會場內的花卉裝飾,取消了午餐、晚餐的酒水,並取消給參會人員發放紀念品,取消與會人員會議期間辦公文具和洗漱用品套裝包的配發。還壓縮了會議的非規定程式,不再安排會中視察活動。據介紹,此次會議經費開支預計減少1/10,簡報數量則會減少1/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