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敏爾參加黔南州遵義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1-28]

【本報記者郎艷林貴陽28日電】1月27日,貴州省委副書記、代省長陳敏爾先後來到黔南州代表團和遵義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在黔南州代表團審議時,陳敏爾不時與代表互動問答。他說,中央高度重視城鎮化發展,城鎮化是貴州後發趕超、同步小康的戰略重點。黔南州要在農業產業化繼續在全省走前列的基礎上,發揮自身優勢,大力推進有山區特色的城鎮化。要做大做強都勻市,擴大城市規模、提升城市功能、改進城市形象,厚積薄發,趕超跨越,促進產業群和城市帶發展。要加快有條件的城鎮同城化發展,主動對接、主動融入貴陽城市建設,借勢借力,走產城互動、城鄉統籌、三次產業協同發展的特色新型城鎮化道路,為全省發展大局作出更大貢獻。

在遵義代表團審議時,陳敏爾認真傾聽、記錄,並不時與大家交流討論。他指出,遵義是既具有光榮革命傳統、又充滿活力的發展熱土,具有特殊地位、特殊優勢和特殊機遇。當前,遵義市要著眼於全省「三個同步」的大局和「兩個率先」的目標,大力推進工業化、信息化、城鎮化、農業現代化「四化」同步發展,推進經濟增長與居民收入同步提高,推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與全國同步實現,在全省同步小康和現代化建設進程中勇挑重擔、率先發展,為全省發展傳遞更多「正能量」,充分展示遵義人民特有的精氣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