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河南公安廳出台5新規 杜絕鋪張浪費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1-29]

【本報記者 劉蕊、實習記者 郭雨欣鄭州29日電】近日,河南省公安廳召開會議,出台五條新規。堅決杜絕鋪張浪費特別是公款浪費現象的發生,倡導厲行勤儉節約、反對鋪張浪費的新風。

會議要求各地公安機關改進作風、厲行勤儉節約,以優良的作風、務實的行動,樹立廳機關的良好形象。新規規定:堅持公務接待從嚴、從簡,防止公款吃喝、鋪張浪費;不搞任何形式的團拜、走訪活動;不搞贈送禮品等公款消費活動;不得接受基層單位和群眾贈送的任何禮品、土特產、有價證券等各類物品;嚴格警車管理使用,嚴禁警車私用、從事非警務活動或違規停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