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金正恩用台產HTC 忌用蘋果三星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後期合成照片

【文匯網訊】據河南商報報道,朝鮮中央通訊社1月26日向海外媒體公佈的金正恩參加「國家安全及對外部門工作人員協議會」的畫面中,有個鏡頭是金正恩將最新型HTC智能手機放在桌子上。

原標題:金正恩用上HTC手機

據韓國《中央日報》2月4日報道,金正恩被證實使用中國台灣製造的最新型HTC智能手機。

該報分析稱,金正恩擔心使用蘋果和三星智能手機,會帶來負擔。

朝鮮中央通訊社1月26日向海外媒體公佈的金正恩參加「國家安全及對外部門工作人員協議會」的畫面中,有個鏡頭是金正恩將黑色智能手機放在桌子上。

韓國當局表示,透過影像精密分析,金正恩手邊的是台灣宏達電(HTC)最新型智能手機(或為Butterfly)。從手機放在文件旁邊來看,金正恩隨身攜帶它,且用於與核心勞動黨幹部或家人間通話。

朝鮮不允許一般民眾使用手機上網,只允許使用手機的語音通話與短信功能。至於金正恩使用的網絡,有可能是專門為其量身定做的。

與朝鮮合作為當地提供通信服務的埃及運營商Orascom此前曾對媒體表示,考慮到朝鮮的人口和經濟水平,其手機普及速度比預想得要快。 (據央廣、《新聞晚報》等)

網友熱議

@螢火蟲:怪不得google會訪問朝鮮,原來幫人刷機去了。

@口子光:小金呀,無論是HTC哪個手機,操作系統不是微軟就是安卓,這兩個哪個不是美國公司?

@筒子樓的過客:對於轉型危機的HTC,這廣告做得太及時了,不知道代言費是幾位數?

@媒客:HTC在低谷?不,他們有最牛的代言人。

      責任編輯:賈銘
韓媒稱金正恩下戒嚴令即將核試      [2013-01-30]
韓國析金正恩今年上半年將訪華      [2013-01-27]
朝:金正恩整容說乃反勢力攻擊      [2013-01-25]
記者:金正恩天生偉人無需整容      [2013-01-23]
官員證實金正恩為似金日成整容      [2013-01-19]
朝媒:金正恩著作在德國出版      [2013-01-14]
韓媒稱金正恩李雪主或有一孩子      [2013-01-09]
金正恩慶生空運每兒童2斤糖果      [2013-01-08]
金正恩壽辰向全國兒童空運糖果      [2013-01-07]
美回應金正恩新年致辭:看行動      [201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