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華山黃金周迎30萬遊客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2-17]

【本報記者趙臣 通訊員吳耀東九華山電】2013年蛇年春節九華山風景區旅遊市場異常火爆,來自海內外的30萬名遊客齊至九華山,歡度春節。

據統計,自正月初一到初六下午17點,九華山風景區累計接待中外遊客突破29.69萬人次。與上年同期相比增長23.81%。旅遊收入3.18億元人民幣,與上年同期相比增長32.39%,實現了九華山新年旅遊開門紅。尤其是新落成的九華山大願文化園景區,遊客更是絡繹不絕,成為整個九華山風景區旅遊發展的新亮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