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劉謙不上元宵晚會 否認遭封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捲入「找力宏」事件漩渦中的劉謙,21日下午通過經紀人突然宣佈不上央視元宵晚會,引發外界猜測。劉謙經紀人接受中新網獨家採訪時坦言,劉謙近期深受此事困擾,包括他的身邊人也受到不同程度干擾,所以在目前動輒得咎的情況下,決定先休息一下。他同時否認劉謙與央視關係不好的傳聞,感謝哈文方面的理解和支持。

身邊人受到干擾

「找力宏」事件源自2013年央視蛇年春晚劉謙與李雲迪搭檔表演的節目,當時,劉謙將李雲迪用布包圍,隨後李雲迪探出頭示意要與劉謙說話,劉謙大聲問:「找力宏?」這句台詞立即引發網友熱議,因之前外界傳聞王力宏與李雲迪有「緋聞」,不過兩位當事人多次極力否認。

之後,「找力宏」事件持續發酵,劉謙三度否認此台詞是自己臨時加上去,他在春晚結束後接受中新網專訪時透露此前已綵排過,「我和李雲迪約好了,想用這個玩笑給觀眾們帶去歡樂。」並在2月10日凌晨2:38發微博,「在台上所說的話,每一句都溝通過,雙方滿意才會定案的。Come on!be honest(拜託,誠實點)。」

劉謙經紀人2月16日發出聲明,再次透露「找力宏」這句笑話的提議是演出前由李方在對詞時提出的。「在演出當天,李方經紀人表示由於李先生不善言詞,應該上台前再和劉謙對一下詞。因此來到了我們的休息室中討論。當時雙方的團隊都在現場,李方提出何不提一下王力宏的事,因為去年的效果蠻好。我也特別謹慎的問對方經紀人這樣真的不介意嗎?換來的是一句:沒問題,不介意!所以我們就照約定的說了。」

不過,李雲迪在20日作出反擊,強調「從未建議或提出過台詞的內容」。他的公司也發表聲明,斥責劉謙經紀人利用各種輿論和傳播渠道,逃避不實報道所應追究的法律責任,「顛倒黑白,欺騙大眾,這是極為不負責任且沒有任何根據的誣蔑、誹謗行為」。

此事沸沸揚揚鬧了半個月之久,今日,早前表示將登元宵晚會的劉謙突然宣佈不上了。經紀人告訴中新網,其實,從春晚結束後,劉謙一直受「找力宏」事件的困惱,心情不佳,特別是他的身邊人也遭到一些干擾,這讓劉謙下定決心這個時候不去做什麼了,好好休息。清淨一下。

決定很痛苦

經紀人透露,劉謙下這個決定,自己心裡很不好受,十分痛苦。

「因為演節目對他來講是件快樂的事,能讓觀眾欣賞到自己的精彩表演是劉謙的快樂來源之一。」

這是劉謙第二次缺席元宵晚會。2012龍年,劉謙因在德國機場丟失簽證而無法登機,不得不缺席當年的元宵晚會表演,原計劃與董卿對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節目也只能取消。

他說,希望以後,劉謙再找時間和機會為大家表演這次元宵晚會的節目。

至於有媒體拍到劉謙與緋聞女友在澳門約會時十分開心,經紀人深感無奈,「跟朋友在一起總不能哭著臉吧?他其實心裡很不好受的。」

否認與央視不合

今天發佈的不上元宵晚會聲明中,劉謙特別感謝了央視和觀眾的理解和支持。

對於外界傳言劉謙與央視失和,甚至遭央視封殺的消息,經紀人予以否認。他表示,劉謙今天做了這個決定以後我們馬上與央視方面進行了溝通,感謝他們的理解和支持。

他表示,與央視,與哈文導演的關係一直很好,不存在「鬧翻」一說。

迄今,記者沒有聯繫上哈文,暫時無法請她就此事置評。

      責任編輯:杨阳
劉謙忽然宣布不上央視元宵晚會      [2013-02-21]
李雲迪方面發聲明斥劉謙經紀人      [2013-02-20]
重播刪劉謙調侃王力宏台詞內幕      [2013-02-16]
劉謙「找力宏」掩蓋魔術穿幫?      [2013-02-16]
王力宏:劉謙兄弟 有人打你嗎      [2013-02-11]
經紀人否認劉謙遭王力宏掌摑      [2013-02-11]
網曝劉謙春晚後台遭王力宏掌摑      [2013-02-10]
劉謙調侃李雲迪片段遭央視刪除      [2013-02-10]
劉謙李雲迪「找力宏」台詞陷羅生門      [2013-02-10]
劉謙春晚調侃李雲迪王力宏緋聞      [201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