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旅日大熊貓龍鳳胎26日回國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2-27]
放大圖片

梅濱和永濱的合影

【本報記者唐鎏宇 成都27日電】記者日前獲悉,旅日大熊貓龍鳳胎「梅濱」和「永濱」已於本月26日回到故鄉成都,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開始了全新的生活。

據瞭解,「梅濱」「永濱」於2008年9月13日出生在日本和歌山白濱野生動物園,母親是「良濱」父親是「永明」。整個「濱」家族共由12只大熊貓組成,是目前最大的大熊貓海外家族。「梅濱」和「永濱」回國之後將被送往成都大熊貓基地大熊貓檢疫館,經過至少為期一個月的隔離檢疫以及飲食、氣候、環境等方面的調整,以盡快適應在成都的新生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