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第四屆「海天盛筵」月底在三亞舉辦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3-17]

【本報記者孫愛靜三亞17日電】第四屆「海天盛筵」暨2013中國.三亞遊艇、公務機及尊貴生活方式展,即將於本月底上演,記者日前從主辦方獲悉,將有超過300個世界頂級品牌的產品參與,吸引了全球近千名精英富豪前往參加。其中,奢侈品牌蕭邦將展示其旗下最知名的珠寶和名表產品,其中包括一塊舉世罕見的31.32克拉變色龍鑽石。

「海天盛筵」已成功舉辦了三屆,規模和檔次逐年提升,已成為世界知名的高端生活標誌性盛會。本屆「海天盛筵」將用更多的飛機、最大的遊艇,為大眾帶來全新的體驗。除全球頂尖公務機品牌空客、波音、龐巴迪、塞斯納、達索和灣流以外,今年還有歐洲直升機公司和意大利飛機製造商比亞喬航空工業公司加盟。遊艇方面,今年將彙集包括世界排名前五的遊艇集團在內的20多個遊艇品牌超過130艘遊艇在三亞鴻洲遊艇碼頭展示,其中有幾艘超過50米長的遊艇將首次在中國亮相。

今年的公務機展設在三亞鳳凰國際機場VIP貴賓樓,二樓還有炫目的跑車和性感車模,並有一塊超級跑車試駕場地供參觀者試駕。「藝匯海南」板塊的主題為「園藝」 ,其中將加入「生活中的藝術」相關內容。

此外,鱷魚Lacoste品牌將在展會期間舉辦一場精彩絕倫的派對以慶祝品牌80週年華誕。其它活動還包括柏圖瓷器150週年慶、粉紅派對、裡維埃拉之夜、鴻洲國際遊艇會傾力打造的「王的盛筵」、遊艇海上試駕等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