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完成中央下放煤礦棚戶區改造任務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3-22]

【本報實習記者 陳璐 內蒙古22日電】據悉,內蒙古自治區10萬戶中央下放煤礦棚戶區的居民已經住進了新房。截止到2012年底內蒙古已經全部完成中央下放煤礦棚戶區改造任務。

據瞭解,2009年內蒙古啟動了中央下放煤礦棚戶區改造工程。全自治區納入改造計劃的煤礦棚戶區住房共有10萬套,主要分佈在烏海、包頭、通遼、滿洲裡等城市。過去四年裡,內蒙古自治區通過採取中央、自治區財政資金對改造項目的基礎設施建設給予補助,職工、煤礦企業和當地政府三方聯合籌集安置房建設資金的方式,較為順利地完成了這項重大民生工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