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大學生足球聯賽內蒙古賽區冠軍出爐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3-23]

【本報駐內蒙古記者藺超內蒙古23日電】22日,中國大學生足球聯賽校園組內蒙古賽區決賽落幕,內蒙古大學憑借出色的發揮戰勝內蒙古工業大學,奪得冠軍,獲得參加聯賽北區大區賽的資格。

內蒙古賽區於3月18日開戰,共有8支隊伍參加。經過激烈的選拔,決賽在內蒙古大學和內蒙古工業大學之間展開。最終內蒙古大學憑借下半場的三粒進球擊敗對手,贏得冠軍。在當日早先舉行的另一場比賽中,呼和浩特民族學院2:0戰勝了內蒙古青年政治學院,取得第3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