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13中華龍舟大賽(江西•鄱陽站)即將開賽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3-28]
放大圖片

2013中華龍舟大賽(江西•鄱陽站)新聞發佈會。

【本報記者 陳融雪 任蘭娟 吳文倩 江西28日電】3月27日,記者從2013中華龍舟大賽(江西•鄱陽站)新聞發佈會上瞭解到,2013中華龍舟大賽繼日前在海南萬寧決出首場比賽冠軍後,將於4月27日至28日移師江西省鄱陽縣鄱陽湖國家濕地公園舉行第二場的賽事比拼。

新聞發佈會上,東道主鄱陽縣委統戰部長汪天水介紹說,本次比賽將以省、自治區、直轄市、計畫單列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解放軍、行業體協以及承辦地為單位組隊,共接受12支男隊,4支女隊報名。在為期兩天的比賽中,這16支隊伍將分別在男子組和女子組23人龍舟200米、500米直道賽中展開激烈比拼,爭奪高達60萬元人民幣的巨額獎金。

據悉,中華龍舟大賽是是國內級別最高、競技水準最高、獎金總額最高的頂級龍舟賽事,江西•鄱陽站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中央電視臺體育頻道、中國龍舟協會、江西省體育局、江西省旅遊局、江西省上饒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