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節目能驗整容 多明星改口推辭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3-2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由於高台跳水的特殊性,跳水節目將成為明星整容與否的試金石。

有些女星本來很有興趣參加,可一聽說整過容的不能參加,就改口推辭。

據京華時報報道,3月28日,江蘇衛視在京舉辦明星跳水真人秀《星跳水立方》發佈會,教練代表高敏、薩烏丁,選手代表吳建豪、陳楚生、黃征、包小柏、王麗坤、丫蛋等到場。這也是繼浙江衛視《中國星跳躍》之後,第二個將於4月份開播的明星跳水真人秀節目。江蘇衛視副總監王培傑稱,由於高台跳水的特殊性,跳水節目將成為明星整容與否的試金石。

節目禁忌

不是誰都能玩

相比別的明星真人秀,王培傑稱跳水真人秀最難的就是找選手,「因為能夠參與的藝人總體數量有限,不像其他的節目,可參與的可能是百分之百。跳水節目能滿足條件的可能只有兩成,尤其是女星。」王培傑透露,至少有四類明星不適合參加跳水真人秀,尤其是整過容的。

王培傑稱,在去年邀請明星的過程中,碰到了各種有趣的現象。比如有些女星本來很有興趣參加,說好要來的,可一聽說整過容的不能參加,就改口推辭了,理由五花八門,「有的是我再考慮兩天吧,有的是我要看時間能不能調出來。還有更有趣的,說我找了大師算了,明年我不宜下水。」

四類人不建議參賽

大齡明星或有心血管疾病。(年齡大了,身體會變得僵硬,高難度動作難以完成,從高處往下跳的刺激感,則是有心腦血管疾病的病人難以承受的。)

膽子比較小的明星。(和國際比賽一樣,跳水分為3米跳板,5米、7.5米和10米跳台。無論是3米還是10米,跳下去都需要勇氣。)

舉例:韓庚在參加《星跳水立方》之前,就多次嘗試過蹦極和跳傘,吳建豪更是成為台灣第一個敢從10米跳台跳水的藝人。

受過傷的明星。(超負荷的訓練有可能讓他們舊傷復發,下水時的衝擊力會對其舊傷造成危險。)

舉例:林志玲曾稱很有興趣來參加,但她從馬上摔下來過,斷了六根肋骨,而且還有氣胸,不能參加跳水。

整容、整形明星。(下水時的巨大衝擊力有可能讓整容變毀容。因為落水時,濺起的巨大水花要拍擊身體各個部位,如果入水失誤,會產生巨大的撞擊感,對整過容的部位將造成傷害。尤其是弄過鼻子、隆過胸的,不能參加這個節目。)

加盟理由

挑戰為主不為報酬

網上傳一線明星參加跳水真人秀的要價達到一二百萬元,對此王培傑稱太誇張,他說吸引明星加盟的主要還是跳水的挑戰性。明星們紛紛表態,稱參加跳水節目不是為了錢,就是為了感受跳水的過程,挑戰自我。

吳建豪(演員、F4成員之一)目的:挑戰自我

第一天我就跳了十米台,看著腳下的水,蠻恐怖的。我覺得能來參賽就了不起了,參賽者都是冠軍。

黃征(歌手)目的:證明沒整容

我去年有了兒子,快樂地當了爸爸。在教育方面,說太多不如言傳身教,我希望跳水的視頻在他大點的時候拿給他看,我是怎麼做的,怎麼挑戰自己的。不過,跳水確實很危險,我跳7.5米台,入水時身體過於前傾,嘴也不小心張開了,手馬上就流血了,沒想到水的殺傷力這麼大。

陳楚生(歌手)目的:覺得好玩

看別人跳水,覺得很好玩,就特別想嘗試一下,剛開始見到水就想往下跳。上次試10米台時,我是以坐椅子的姿勢下去的,結果大腿和臀部全是淤血,猛一看還以為是文身。空中的一兩秒,對我來說,好長好長。

王麗坤、丫蛋

(演員)目的:體驗跳水

我們對跳水的每一個環節都特別恐懼,因為我們不會游泳,還恐高,每次入水後,都覺得上來的過程很漫長。

花絮

溫雅打趣慶幸有「真胸」

浙江衛視《中國星跳躍》的明星選手裡,敢於挑戰的女星眾多,但也狀況百出。作為星空衛視當家花旦,溫雅以其熱辣大膽的主持風格被觀眾所熟知,訓練之前就曾揚言全然不懼高台,「且不說10米,100米也不是問題」。誇下海口的她,在10米台上數次遭遇落水重拍,最嚴重的一次當場拍暈,爬出水池整個人走路都不穩,尤其是胸和臉成為重災區,即刻紅腫。溫雅邊拿冰袋冷敷邊自我打趣,「幸好都是真的」。

64歲牛群秒殺10米台

《中國星跳躍》中,64歲的牛群創造了參賽選手的年齡紀錄,對如此大年齡還參賽,他很有自信,「我每年都體檢,我覺得沒問題。我做不了奧運冠軍,也要做相聲界裡最會跳水的,做曲藝界的跳水王子。」牛群說,跟這麼多年輕小伙子小姑娘一起比:「我真沒有什麼優勢,也不指望能超越別人,我就是來超越自己的。」但牛群練習跳水進步神速,直接秒殺10米台,將許多年輕選手遠遠拋在身後,令大家感歎寶刀不老。

教練支招

掌握要領降低難度

針對明星選手恐高的問題,教練之一的高敏稱,其實最難的不是戰勝高度,而是下落的過程中做動作,控制得不好,就會摔在水裡,「學員一定要掌握好要領,認真聽教練講解。最重要的是要降低難度係數,不要逞強做高難度動作。」高敏說,按照教練的話去做,一般不會有問題。

      責任編輯:張斐
趙本山等文藝明星入政協常委另選人      [2013-03-11]
摩根大通明星操盤手辭職創建對沖基金      [2013-02-16]
韓4女星疑整容注射禁藥被調查      [2013-02-15]
朝:金正恩整容說乃反勢力攻擊      [2013-01-25]
記者:金正恩天生偉人無需整容      [2013-01-23]
官員證實金正恩為似金日成整容      [2013-01-19]
媒體評論:期待星爺成為名副其實的「明星委員」      [2013-01-15]
跨年夜明星出場價 學友超華仔      [2013-01-02]
兩會上的「明星委員」      [2013-03-04]
地方兩會上的明星委員      [201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