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自治區7月底前全面摸排「裸官」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3-29]

【本報駐內蒙古實習記者陳璐29日電】據悉,近期,內蒙古自治區將組織相關部門,結合開展領導幹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工作,對全區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國(境)外的自治區黨委管理幹部情況進行一次全面摸排,在7月底前建成全區「裸官」情況電子信息檔案。

「裸官」,是指配偶和子女非因工作需要均在國(境)外定居或加入外國國籍,或取得國(境)外永久居留權的公職人員。

據瞭解,根據中央紀委相關工作要求,自治區紀委要逐步將領導幹部個人重大事項報告、組織人事、人口、車輛、出入境、房產、工商、稅務等基礎信息進行彙集,建立統一的辦案信息查詢系統。在對全區「裸官」的摸排中,要摸清搞准「裸官」配偶、子女出國的原因、方式、手續、資金來源及居留國外的時間、地點、國籍等,強化動態管理措施,並向聯絡辦公室進行備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