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海天盛筵否認策劃富豪淫亂派對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4-0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3日晚,有網友爆料近日在三亞舉行的「海天盛筵」涉嫌淫亂,邀請眾多富豪、明星及嫩模參加,大S老公汪小菲、小S的老公許雅鈞等也被扯入傳聞。對此,4日下午,「海天盛筵」在官方微博發佈聲明,否認該網傳事件,並稱活動參與者們都可為此作證。

據中新網報道,4月3日,網友微博曝光「名模和高富帥齊聚」的三亞海天盛宴涉嫌聚眾淫亂,據網友描述,稱盛宴在豪華遊艇舉行,200人私人飛機接送,三天成交額超過10個億,更有多位一線明星助陣。

今日下午,「海天盛筵」在官方微博發佈聲明,就網上所謂「海天盛筵聚眾淫亂」事件予以否認,稱其為「不實信息」。聲明還稱海天盛筵從未組織策劃過任何與話題中所陳述內容相關的活動或派對,且並未授權任何個人或組織以「海天盛筵」的名義舉辦任何相關活動。

聲明另外也表示,在當地同期舉辦的其他活動也和「海天盛筵」沒有關係,參與海天盛筵官方活動的參與者們都可以為此作證,在活動現場絕無此類事件發生。並稱對網絡上的此類不實內容,組織方已進行取證,將保留採取法律途徑進行維權的權利。

以下為聲明全文:

近日,標題為「三亞海天盛宴」的不實報道不絕於耳,少數組織和個人也在網絡上惡意轉發傳播和海天盛筵無關的信息,對海天盛筵的聲譽造成了惡劣影響。對此, 「海天盛筵」組織方,鄭重發表聲明,以正視聽。聲明如下:

1. 「海天盛筵」是全亞洲最頂尖的遊艇、私人飛機及高端休閒生活方式展,是國際旅遊島每年最為重要的展會活動之一,每年都吸引百餘家來自全球一線的遊艇、公務機、高端品牌參展。

2. 第四屆「海天盛筵」四天展會期間共舉辦數十場新聞發佈會、媒體試航、公務機參觀及數場品牌高端晚宴、慶祝派對等,所有活動均由各參展品牌策劃主辦,旨在透過精彩紛呈的社交和文化活動,倡導海上遊艇生活方式,宣揚優質健康生活,也是「海天盛筵」一直以來堅持的價值觀和精神,任何違背海天盛筵展會價值觀的活動及派對都是不被許可的。

3.目前在網絡上被瘋狂轉發的所謂「三亞海天盛宴」內幕或事件均為不實信息,海天盛筵從未組織策劃過任何與話題中所陳述內容相關的活動或派對,且並未授權任何個人或組織以「海天盛筵」的名義舉辦任何相關活動。同期舉辦的其他活動和海天盛筵毫無關係,參與海天盛筵官方活動的參與者們都可以為此作證,在活動現場絕無此類事件發生。

4. 將「海天盛筵」與此類活動相關聯,提及「海天盛筵」或展示活動logo,已對主辦方及贊助商、參展品牌及參觀者的聲譽造成了極端惡劣的影響,它深深地傷害了那些嚮往海上遊艇生活且渴望擁有健康生活方式的參與者以及長久以來為這個活動付出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員的心。

我們感謝大家對於「海天盛筵」的關注與熱情,但也對詆毀我們活動的個人或組織提出嚴正抗議,並對任何未經證實便肆意傳播轉發的行徑表示憤慨。對於網絡上的此類不實內容,我們已進行取證,任何未經證實便肆意傳播此類不實言論的個人或組織,我們都將保留採取法律途徑進行維權的權利。

特此聲明!

海天盛筵組織方

2013年4月4日

      責任編輯:春緋
曝四川富商鄧鴻被爆遭調查      [2013-04-03]
中國富豪欲移民3年帶走170億      [2013-03-27]
窩藏通緝犯 川百億富豪受調查      [2013-03-22]
中國富豪勿陷入投資移民陷阱      [2013-03-21]
147位代表委員系全球頂級富豪      [2013-03-14]
全球10億美元級富豪約1/3中國人      [2013-03-01]
中國10億級隱形富豪約750人      [2013-03-01]
胡潤發佈全球富豪榜 墨西哥電信大亨成全球首富      [2013-02-28]
李澤楷等上千富豪身份證號被洩      [2013-02-18]
李澤楷等上千富豪身份證號洩露      [201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