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黔290公職人員違反「八項規定」被查處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4-09]

【本報記者路艷寧 貴陽9日電】貴州省紀委監察廳通過信訪舉報、明察暗訪等多種途徑,查處290餘名政府公職人員「頂風違紀」,並綜合運用紀律處分和組織處理等手段,嚴肅追究相關人員責任,對有關主管官員進行問責。

中央八項新規出台後,貴州「加碼」出台十項規定直指政府公職人員作風改進、厲行節約等問題。其中包括公款吃喝、上班時間打麻將、公車私用、「兩節」期間違規發放獎金、違反勞動紀律等方面。

談及政府整治作風是否影響高檔消費餐飲業時,貴州省紀委常委、秘書長李豫貴表示,貴州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整治「庸懶散奢」、大吃大喝等不良風氣時,針對的是公款浪費,查處的是用公款吃喝、鋪張浪費的行為,部分餐飲企業已經悄然向大眾化餐飲消費方式轉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