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男子一人分飾兩角騙奸囚禁女學生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4-2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河南省鄧州市一46歲男子通過網絡騙奸了南陽某高校大學生小雅(化名),還拍下裸照、視頻,將其非法囚禁到家中,企圖長期霸佔。最終,走投無路的小雅從二樓跳下並報警。昨日,涉嫌強姦罪、非法拘禁罪的劉彤被逮捕。

據大河報報道,2012年暑假,22歲的小雅與相戀多年的男友感情出現裂隙,失意上網時,認識了男網友「琪琪」,兩人很快發展到無話不談的地步。

該男子說,他是中國人民大學金融系研究生,家境殷實,大叔在北京是高官,三叔在鄧州某高中教學,逐步博取了小雅的好感。

對網絡原本抱有懷疑態度的小雅,專門上網查詢了中國人民大學金融系的相關信息,並對「琪琪」的英語知識水平、研究生考試錄取流程等進行了提問,對方都能對答如流。於是,小雅陷入了甜蜜的戀情不能自拔。

2013年1月9日,小雅受邀到鄧州,由「琪琪」的「三叔」熱情接待了她。第三天晚上,「三叔」凶相畢露,採取毆打、匕首威逼等手段將小雅姦污,並拿走了小雅的衣服和財物,將其裸身鎖在出租屋裡,還拍了裸照和性愛視頻。

春節臨近,小雅的父母不停催促她回家過年。怕事情敗露,禿頂男在小雅承諾「不報警,隨叫隨到」後,放她回家了。逃離魔窟後,小雅第一時間向男友訴說遭遇,男友則要求小雅不要把事情告訴任何人,否則他們的婚事就吹了。天真的小雅再次相信了「男友」。

春節過後,小雅每天都接到禿頂男的電話和短信威脅,多次在鄧州被禿頂男姦污,並被其威逼寫下了30萬元的欠條。

2013年3月22日,小雅在再一次被姦污後,開始懷疑「男友」和「三叔」是同一個人!4月3日,被囚禁的小雅抱著被子從窗戶跳下,雖然腳嚴重扭傷,但總算逃出魔窟。

4月10日,不堪忍受禿頂男的威脅,小雅向父母哭訴了事情經過,一家人終於報了警。

接到報案,鄧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隊城區中隊立即組成了抓捕小組。在民警授意下,小雅假裝懇求禿頂男不要再發裸照了,自己願意再次屈服。狡猾的禿頂男雖然非常警惕,百般試探,但又賊心不死,最終約定與小雅見面。

4月11日上午,警方在約定地點設伏,但禿頂男不斷變換見面地點,始終不露面。經過幾番智力與耐力的比拚,禿頂男終於露面,被當場抓獲。在其車上搜出了小雅的筆記本電腦、手機以及作案用的匕首、電棍等物品,電腦裡存有大量小雅的裸照和不雅視頻。

經審訊,該男子名叫劉彤,46歲,鄧州市小西關人,高中文化。面對大量證據,他交代了他一人扮演叔侄倆騙奸小雅的犯罪事實。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責任編輯:SalviNg
爆炸案中國女學生進行兩次手術 已脫離生命危險      [2013-04-17]
波士頓爆炸案 中國女學生一昏迷一失蹤      [2013-04-16]
波士頓爆炸案 失蹤中國女學生相片曝光      [2013-04-16]
波士頓爆炸案受傷中國女生姓名照片公佈      [2013-04-16]
一中國女學生在波士頓爆炸中受傷      [2013-04-16]
渝教師將女學生灌醉後強姦判3年      [2013-01-16]
好心幫忙 年輕女學生被姦殺      [2013-04-02]
溫州現「最富科級幹部」資產過億      [2013-04-27]
修改紅十字會法被列入立法預備      [2013-04-27]
呂錫文任北京副書記 吉林離任      [201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