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卡馬喬帶隊 國足外籍教練組抵內蒙古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6-03]

【本報駐內蒙古記者藺超內蒙古3日電】6月2日下午,中國男子國家足球隊主教練卡馬喬及其外籍教練組一行6人抵達呼和浩特,以備戰6日舉行的中國——烏茲別克斯坦國際足球賽。

卡馬喬一行在呼和浩特受到了熱情的迎接,球迷們為他們獻上了隆重的蒙古族儀式——獻哈達、敬美酒。卡馬喬及教練團隊表示對呼和浩特的印象非常好,還不住的盛讚球迷的熱情。

據悉,國足隊員與主帥卡馬喬將於3日起開始在呼和浩特市新體育場進行適應性訓練,5日進行最後一次踩場訓練。6日19:35分,中國國家隊與烏茲別克斯坦國家隊國際足球賽將正式開戰。

據瞭解,中國國足隊員曾誠、馮瀟霆、郜林、趙鵬、趙旭日等隊員將在2日18:55分乘ZH9755從廣州抵達呼和浩特市白塔機場,而隊員於大寶、於海、王大雷、郎錚等球員將在晚些時間飛抵呼和浩特市,極少部分球員將於3日抵呼。烏茲別克斯坦國家隊的35人團隊,則於4日抵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