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鬧市區中年男持刀輕生 六旬老母奪刀解除危險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6-08]

【香港文匯網 記者 馬宇鳳太原電】今日下午4時20分左右,太原長治路王村南街口附近繁華的鬧市區路段,一中年男子手持菜刀欲輕生,四名警察勸說無果,其六旬老母趕到現場奮而奪刀,解除了危險,目前男子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據現場目擊群眾表示,此男子大概四十歲左右,可能此前喝了點酒,情緒較為激動。手持菜刀在鬧市地段揚言欲輕生,並且在自己頸部劃了一刀,流血不止,其赤裸的上半身和褲子均被染紅。接到群眾報案後,四名警察立即到達現場並勸阻男子,但由於壯漢情緒激動,不敢貿然上前。僵持了十幾分鐘之後,男子的六旬老母親趕到現場,慢慢靠近撫慰勸說,並趁男子不注意的時候奮而奪刀,成功將菜刀奪下,化解了這場危險。隨後男子即被送往醫院救治。據說,男子此次的輕生行為是由於債務糾紛。由於事發地處鬧市區,圍觀群眾眾多,嚴重阻塞了交通,交警部門需出動警力疏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