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官方證實安徽地稅局長違紀赴澳門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6-1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近日,網傳宿州市碭山縣官莊鎮地稅局長李保德到澳門豪賭,輸掉千萬元,不僅吸毒,在個人作風上也存在問題,還配了賭場的圖片。

據市場星報報道,記者從碭山縣相關部門瞭解到,李保德確實曾去過澳門,已被停職,但他是否參與賭博,尚在調查。更離奇的是,18日「宿州發佈」負責人邵長凱的新浪微博實名認證帳號稱,李保德只是鄉鎮所負責人,自稱局長。

官方證實曾去過澳門

18日,註冊名為「碭山地稅局」的用戶在「宿州市民論壇」發帖回復此事稱:宿州市地稅局派人到碭山縣地稅局和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隊調查。經查,該分局(股級)分局長李保德確去過澳門。鑒於李保德不嚴格履行請銷假手續,違反工作紀律擅自出境,並給地稅工作造成負面影響,碭山縣地稅局已於5月31日,決定撤銷李保德的分局長職務。

回復還稱:在此期間,有個別異地手機撥打李保德親屬手機,要求李保德拿錢「消災」,「擺平」此事,李保德已向警方報案,碭山警方也已立案,並通過外地警方正在協查。

對此,碭山縣地稅局辦公室主任郭福生證實,註冊名為「碭山地稅局」的用戶為該局官方在「宿州市民論壇」註冊,所發回復帖子完全屬實。

昨天,「宿州發佈」負責人邵長凱也證實,李保德的確去過澳門兩次,但有無豪賭,暫時不得而知。

被稱只是鄉鎮所負責人

一位碭山縣地稅局工作人員稱,李保德從2008年到2013年5月任職碭山縣地稅局官莊分局局長,負責官莊鎮、曹莊鎮範圍內的企業和個體工商戶的地方稅收徵收管理工作和社會保險費、水利建設基金、文化事業建設費、地方教育附加費等基金(費)徵收管理工作。

「李保德上任官莊鎮地稅局長時間不長,網傳李保德豪賭一事,確實很難讓人相信。」他說,「碭山是個欠發達地區,全縣也沒幾個人能到澳門這樣賭。」

同時,碭山地稅局也表示,網絡上關於李保德賭博的圖片有造假嫌疑,該照片的場景與娛樂明星潘粵明去年底被爆澳門賭博的照片場景相似度極高。

但18日下午1時許,「宿州發佈」負責人邵長凱的新浪微博實名認證帳號又稱,「問了一下網傳所謂地稅局長奧門(澳門)豪賭之事,得知那個人只是鄉鎮所負責人,此人行事高調,自稱局長。」讓此事陷入更大的謎團。

      責任編輯:SalviNg
倪發科案再掀波瀾:1涉案官員身亡      [2013-06-18]
皖企業拉橫幅放鞭炮送掛職副縣長      [2013-06-17]
安徽宿州21名醫護人員感染肺炎被隔離      [2013-06-14]
安徽1名官員端午外出釣魚死亡      [2013-06-13]
安徽一官員墜亡 排除刑事案件      [2013-06-12]
徽一安監局書記墜樓亡 原因待查      [2013-06-09]
皖霍邱縣安監局黨組書記晨練死亡      [2013-06-09]
陳斯喜仇鴻調任澳門中聯辦副主任      [2013-06-08]
皖遭城管圍毆高中生未報名今年高考      [2013-06-07]
安徽原副省長倪發科涉嫌違紀被調查      [2013-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