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河南小伙模仿Michael Jackson 將進軍好萊塢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7-02]
放大圖片

王傑的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網 記者劉青林 商丘報道】說起河南虞城小伙王傑傑克遜,大家可能就會想起超級巨星邁克爾·傑克遜。王傑傑克遜被譽為「亞洲邁克爾·傑克遜第一模仿者」。近日,他已經成功簽約美國上市傳媒公司,即將實現自己的夢想。

王傑傑克遜本名王傑,是河南虞城土生土長的一位鄉村少年,家貧。上學時,他在電視上第一次見到邁克爾·傑克遜的演出,便被其極具魅力的「太空步」征服,不由自主地模仿起來,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2004年,王傑第一次以邁克爾·傑克遜專業模仿者的身份參加了東南衛視的模仿秀節目《開心100》並獲得冠軍,從此一鳴驚人。成名後,王傑不斷接到中央電視台和各衛視的邀約,並且獲得了走出國門的機會。

6月1日,安迪·樊(Andy Fan)旗下的美國上市傳媒公司中美安迪影視正式與王傑簽約。他也成為模仿藝人跨國簽約的第一人。

「以前四處演出都是依靠自己的努力和朋友的幫助,這次簽約之後,中美安迪影視公司將組成強大的專業團隊,為我進行包裝等專業化運作。」王傑說,簽約之後他即將開始接受專業英語老師的培訓,下一步將赴美國接受專業的學習,在與簽約公司對接好之後,自己將正式進軍好萊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