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0年合約 20年合作 天元錳業壟斷聯合礦業錳鉻礦石 步入國際化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7-10]
放大圖片

天元錳業與聯合礦業互贈紀念品

【香港文匯網記者 王尚勇 周溥 閆靜茹 銀川10日電】日前,聯合礦業總裁簡納迪·博格柳博夫一行到寧夏天元錳業公司(以下簡稱天元錳業)考察,雙方在簽訂了長達10年的壟斷經營礦石協議基礎上,探討了後續項目的開發投資和更深領域的交流合作事宜,並達成了後期20年的合作意向,天元錳業的國際化道路迎來了另一個春天。

聯合礦業在加納擁有90%的錳礦資源,逾175平方公里採礦權。天元錳業以其資源綜合利用的循環經濟產業格局優勢得到了聯合礦業公司的認可和青睞,雙方達成了互利共贏協議。天元錳業作為聯合礦業在中國唯一的購銷商,壟斷經營其所產的錳礦石和鉻礦石。聯合礦業公司每年向天元錳業出口的高品質錳礦石和鉻礦石,最低限度是必須滿足天元錳業的生產需求。同時,聯合礦業包銷天元錳業公司下屬水泥廠生產的所有水泥(4*4500噸/天)。另外,雙方在錳礦的勘探、開採、加工和鉻鐵的生產技術等方面進行了交流與合作。

簡納迪·博格柳博夫總裁表示,很驚訝中國竟有如此令人震撼的企業。天元錳業發展到今天已不只是一個企業,更改變了當地的民生,其發展讓外國企業家瞭解了中國現在企業發展的最新情況。

通過本次壟斷經營礦石的長期合作,天元錳業藉助聯合礦業公司在國際市場的影響力,增強了天元錳業在國際市場的知名度和競爭力,提高了國際同行企業對天元錳業的認知度,進一步拓寬了天元錳業拓展國際市場的渠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