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城歷屆昭君文化節大型攝影圖片展開展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7-15]

【香港文匯網 實習記者楊艷如 內蒙古15日電】據悉,近日,「昭君千秋,魅力青城」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歷屆昭君文化節大型攝影圖片展在內蒙古博物院開展。

據瞭解,作為中國十大節慶之一,昭君文化節已連續成功舉辦了十三屆。本次展覽是第十四屆昭君文化節系列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展出的200餘幅攝影作品,記錄了昭君文化節十多年的發展歷程,集中反映了昭君文化節這一全國性的文化品牌所涵蓋的歷史價值和發展價值,折射出塞外青城、當代乳都綠色宜居、和諧發展的魅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