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央視武林大會走進太極拳發源地高峰論壇在溫縣成功舉辦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7-24]

(香港文匯網記者何林靜 24日溫縣電)4月15日,央視武林大會走進太極拳發源地高峰論壇在溫縣成功舉辦,本次論壇邀請了台灣著名學者、社會活動家朱高正和河南旅遊發展研究院院長張懷強作專題講座,溫縣人民政府縣長李英傑及縣政府各位領導出席了本次論壇,近百餘名太極拳愛好者和社會各界關心太極拳發展人士參加了此次論壇。

朱高正先生在論壇上作了《從陳鑫<陳式太極拳圖說>談新儒學對創編太極拳的啟發》專題講座,結合新儒學,易經等方面知識對太極拳的起源和發展進行了深入講解;張懷強先生作了《文明太極拳文化大商機》專題講座,從品牌打造、產業開發、商業策劃等多角度詳細闡述了太極拳文化產業發展方向。兩位大師所講內容生動形象、通俗易懂,不時贏來全場陣陣掌聲。會上,兩位大師還針對太極拳以後的發展等問題回答了觀眾的提問。

本次論壇的舉辦,對宣傳太極拳文化,推動溫縣太極拳文化產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