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伊利赴甘肅地震災區全力救援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7-26]

【香港文匯網駐內蒙古實習記者楊艷如26日電】據悉,甘肅地震後,內蒙古伊利集團第一時間將72000件伊利營養舒化奶和3000罐金領冠奶粉等救災物資運抵災區一線,為當地災民尤其是嬰兒送去營養和食糧。

據介紹,地震後,在災區現場,由於母親缺乏食品,奶水受影響,加上救災物資配送中極少奶粉等嬰兒食品,很多嬰兒處於嗷嗷待哺的狀態。甘肅伊利定向援助定西的工作現已緊急展開,震後第一時間連夜開通一條長達300公里的綠色通道。除目前第一時間緊急調配的物資外,後續救援物資和志願者分隊都將通過這條綠色通道直抵災區,以爭取在72小時的黃金救援時間盡可能的為災區送去更多的急需物品。

除此之外,伊利集團還立即啟動了企業社會責任應急預案,及時瞭解甘肅各地的工廠、牧場及供應商和經銷商體系的員工受災情況,以確保相關係統的人身財產安全,並成立專項抗災小組,幫助受災工廠和牧場度過難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