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4健兒將出戰莫斯科田徑世錦賽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8-01]

【本網駐內蒙古實習記者陳璐31日電】據悉,2013年莫斯科世界田徑錦標賽將於8月10日開賽,中國隊日前確定57人的參賽陣容,目前內蒙古4名運動員將代表國家隊參賽。

據瞭解,內蒙古自治區選手徐發光、吳錢龍、劉相容、何引麗分別參加男子50公里競走、女子鉛球和女子馬拉松3個項目。值得關注的是新科全運會冠軍吳錢龍能否在世錦賽上走出讓人滿意的成績。

另據瞭解,由於還涉及到內蒙古有無替補參賽人員方面的原因,最終人數還不確定,目前這4位隊員都在積極訓練,他們的狀態還不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