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浙姐妹遇害 屍體被澆築成水泥墩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1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浙江省東陽市一對中年姐妹懷疑被人綁架并遇害。東陽公安發佈了案情通報:事發點是在東陽市區振興路與雙峴路交叉口附近,地下室裡有兩隻被水泥澆築的皮箱,皮箱內各有一具屍體。屍體正是這對中年姐妹。

據都市快報報道,13日傍晚,有網友在微博中爆料:東陽錦杭百貨地下室發生命案。

網友在微博中附上圖片,顯示在一個比較窄的路上,停著多輛警車,還拉有警戒線,周圍圍著許多人。

隨後,讀者董先生致電我們說,他是在下午6點多聽說這個事情的,當時有朋友說,地下室裡有兩具屍體,被裝在皮箱裡,他就趕去看了。

現場是振興路邊上的一條小弄堂裡,很多警察進進出出,後來,消防戰士也趕來了,戴上防毒面具走進了地下室。

現場瀰漫著一股惡臭,過了一段時間後,消防戰士出來,連鞋子都扔進垃圾桶裡。

屍體是在20點40分左右抬出來的,接著,人群就逐漸散去了,不過警戒線仍然還拉著。

隨後,記者聯繫了東陽消防大隊,帶隊的李隊長說,他們是在晚上6點多接到任務的,警方向消防部門求助,希望他們幫忙撬開兩個水泥墩。

李隊長說,兩名戰士穿好防護服和防毒面具下到了地下室,下面有兩個旅行箱,被厚厚的水泥給澆築上了。

澆築的水泥差不多有十多厘米,一開始,現場還不是很臭,但當把水泥鑿開,拉出行李箱後,惡臭就湧出來了。

昨天21點,東陽公安發佈了案情通報:事發點是在東陽市區振興路與雙峴路交叉口附近,地下室裡有兩隻被水泥澆築的皮箱,皮箱內各有一具屍體。

8月12日12點,東陽市東陽江街道八達村的呂女士,向白雲派出所報案,說母親多日聯繫不上,懷疑是被人給綁架了,同時聯繫不上的還有她的阿姨。

呂女士說,8月6日7點,她和母親約好要去橫店鎮買房,可到了12點,都還沒和母親聯繫上,直到14點多,母親的手機發來短信,說房子已經買了,然後又說要陪阿姨再辦點事情,之後就再沒聯繫了。

接到報警後,民警進行了仔細的調查,根據一系列的線索,最終找到了東陽錦杭百貨地下室。

皮箱裡的兩具屍體正是呂女士的母親和阿姨,這對姐妹分別是50歲和43歲。

東陽公安透露,目前,嫌犯已經鎖定,正在全力追捕,應該會很快落網。

      責任編輯:連檣
長春老人去世多日屍體腐爛無人知      [2013-07-21]
男子殺死分手女友帶屍體旅遊      [2013-06-29]
南京兩童疑似餓死家中 屍體腐爛      [2013-06-21]
牛津教授盼死後冷藏屍體 以求未來起死回生      [2013-06-12]
吉林大火致120死 水池內發現屍體      [2013-06-05]
紐約接連發現疑似亞裔女子屍體      [2013-05-31]
墜井女屍體剛現 湘井蓋再吞2歲童      [2013-05-21]
香港赤柱撞船事故再撈出1具屍體      [2013-04-21]
港鳥屍體由每日37只升至47只      [2013-04-08]
巴軍人:踏過我屍體再侵犯中國      [201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