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資景城4億拓閩生產線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8-21]

【香港文匯網記者蘇榕蓉 福州報道】由香港景城控股有限公司投資4億元(人民幣,下同)的「海峽西岸軟包裝園」第5條雙向拉伸聚丙烯薄膜(BOPP)生產線8月上旬順利投產,年產能8萬噸,年產值預計將達10億。

景城國際全資子公司中國軟包裝集團副總裁朱澤斌介紹,第5條生產線最快生產速度為每分鐘525米,最大寬幅為10.4米,是目前全球第一條最快速度、最高產能、最大寬幅的BOPP薄膜生產線。隨著第5條生產線的投產,海西軟包裝科技園亦將成為內地最大的單廠BOPP薄膜生產基地。

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的海西軟包裝科技園總體規劃投資30億,全面投產後年產值將超過100億元,年創稅5億元。截至目前,海西軟包裝科技園共擁有4條投產生產線,2012年全年產值達15.74億元,稅收1518萬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