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包頭金店搶劫案告破 黃金藏於墓穴內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9-03]

【香港文匯網駐內蒙古實習記者陳璐3日電】據悉,日前,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發生的金店搶劫案經過警方的不懈追蹤,兩名劫匪近日落網,被搶百萬黃金製品全部繳獲,該案成功告捷。

據瞭解,8月15日13時24分許,包頭市九原區沙河鎮文明路中段寧鹿大廈底店「周大金珠寶店」內發生一起黃金搶劫案,一名劫匪蒙面持槍打火機仿真槍威脅並控制住店內6名店員,另一名劫匪蒙面持斧砸碎櫃檯玻璃,僅2分鐘內搶走店內金項鏈、金手鐲、金條等3公斤黃金製品,價值100餘萬元。

據警方瞭解,兩名劫匪是因長期沉迷於電子遊戲賭博,欠下巨額賭債而蓄謀實施搶劫,被搶黃金竟然藏於劫匪親人墓穴內。目前,警方已對兩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