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致信賀文匯報65週年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9-09]
放大圖片

中共黑龍江省委書記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憲魁。

【香港文匯報 黑龍江分社 9日電】9月9日是香港文匯報創刊65周年報慶日,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發來賀信,對文匯報65周年報慶表示祝賀,并對香港文匯報長期以來對黑龍江的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謝!

以下為王憲魁書記賀信內容:

香港《文匯報》社:

值此貴報創刊65週年之際,我謹代表黑龍江省致以熱烈的祝賀!並對貴報長期以來對黑龍江的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貴報始終恪守愛國愛港宗旨,秉持「文以載道、匯則興邦」理念,報道公正翔實、及時準確,影響力和公信力不斷增強,成為覆蓋全球的華文大報,為香港繁榮穩定和祖國發展振興做出了重要貢獻,贏得了社會各界廣泛讚譽。

多年以來,貴報積極宣傳推介黑龍江,為龍港兩地交流合作做出了重要貢獻。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大力推進黑龍江加快發展、創新發展、科學發展,為實現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宏偉目標而努力奮鬥。希望貴報繼續關注、支持和宣傳黑龍江,為黑龍江改革發展、為龍港交流合作發揮更大的作用。

衷心祝願香港文匯報再創輝煌!

中共黑龍江省委書記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憲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