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13華誼新面孔影視模特大賽在鄭州舉行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9-11]
放大圖片

模特大賽現場

【文匯網記者 付芳 鄭州11日電】由河南省模特藝術研究協會主辦,河南星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花雨模特藝術學校聯手承辦的「安利物流杯」 2013華誼新面孔影視模特大賽(鄭州賽區)啟動儀式暨新聞發佈會在升龍金泰成燈飾建材廣場隆重召開,拉開了這場以「綻放新舞台,心為夢喝彩」為主題的美麗盛典大幕。

「華誼新面孔影視模特大賽」由中國影視行業最具影響力的華誼兄弟傳媒與最具規模的綜合性藝術教育與時尚傳媒集團-新面孔教育傳媒共同主辦,

本次大賽將在省內十八地市選擇當地特色旅遊、房產等項目地舉辦主題活動或主題拍攝,亦可靈活結合當地文化及商務活動,利用大賽的高關注度,力爭把賽事做成有影響力的每年一度的文化饕餮盛宴! 鄭州賽區獲獎選手將有機會簽約華誼兄弟時尚、華誼兄弟新面孔等國內外知名影視時尚機構,成就美麗夢想!

安利物流董事長曹磊告訴記者,本次安利物流作為此次活動的總冠名,也是一次跨行業發展的嘗試,安利物流作為省內規模較大的物流企業將涉及酒店、地產等行業不斷擴大企業的經營範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