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守盛晤王樹成 冀文匯報為湖南對外開放牽線搭橋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9-16]
放大圖片

合影留念。圖為徐守盛(右五)、王樹成(左五)、湖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許又聲(右四),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韓詠文(右三),省委副秘書長、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李發美(右二)、宣傳部副部長、省委外宣辦主任周湘(右一)及香港文匯報湖南辦事處主任姚進(左四)等。

【香港文匯網 記者 譚錦屏 李青霞 長沙報道】9月15日,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在長沙會見了香港文匯報董事長、社長王樹成一行。

在會晤中,徐守盛首先對王樹成一行訪湘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湖南的經濟發展情況。徐守盛介紹說,當前湖南正在全面實施包括「三量齊升」總要求,「四化兩型」總戰略,兩個加快,兩個率先總任務在內的總體發展思路,堅持推進轉型、創新、統籌、可持續、和諧安全發展,努力促進經濟總量、運行質量和人均均量的同步提升,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徐守盛坦言,湖南經濟的外向度還較低,目前正在大力發展外向型經濟。希望香港文匯報等境外華文媒體發揮橋樑紐帶作用,為湖南的對外開放積極牽線搭橋,廣泛凝聚正能量。

徐守盛表示,香港文匯報作為境外華文媒體的領頭羊,多年來積極宣傳湖南經濟社會發展與對外開放,積極推動湖南與粵港澳的經貿交流,湖南一直以來非常重視文匯報這一宣傳陣地,希望文匯報在今後能更好的宣傳推介湖南,支持湖南發展。

王樹成:創新形式宣傳報道湖南

王樹成感謝湖南省委、省政府長期以來對香港文匯報的支持與厚愛,並表示,近年來湖南發展勢頭好,幹部群眾精神狀態佳,發展空間和潛力大,本報將進一步創新形式,做有深度、有見地、讀者喜聞樂見的報道,進一步提升對湖南新聞報道的質與量。還要利用33個海外版,及本報牽頭、全球80多家海外媒體組成的海外華文傳媒合作組織,向世界傳遞湖南的信息,讓更多的海外讀者瞭解湖南,為湖南走向世界盡一份力。

湖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許又聲,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韓詠文,省委副秘書長、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李發美,宣傳部副部長、省委外宣辦主任周湘及香港文匯報湖南辦事處主任姚進等參加會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