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個「中」字頭馬術障礙賽十一迎來總決賽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9-18]

【本網記者 高麗丹 北京18日電】首個 「中」字頭的障礙頂級馬術賽事——2013年中國馬術場地障礙巡迴賽第二站和總決賽將分別於9月29日—10月1 日、10月3日—10月5日在中國現代五項與馬術訓練基地開賽,屆時將有18名國際頂尖騎手爭奪冠軍,其中包括多名奧運會冠軍騎手。

作為國際馬聯(CSI)兩星級以上賽事,2013中國馬術場地障礙巡迴賽第一站吸引了來自荷蘭、德國、意大利、韓國、香港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騎師,在第二站和總決賽中,將分別有8名和10名國際頂尖騎手進入到總冠軍的爭奪。其中,2004年奧運會個人冠軍巴西騎手Rodrigo Pessoa,多次參加FEI世界盃並獲獎、來自德國的Simon Delestre, 2002年國家杯總冠軍的主力騎手、來自意大利的Jerry Smit等多名重量級選手將參賽。

除了高水平的職業騎手外,在比賽日程中還特別為青少年騎手增設了比賽項目,為馬術人才儲備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此外,在觀眾活動區,專門設立了文化長廊,馬術文化長廊共包括賽事專題區、賽事活動區、馬術知識區以及視頻播放區,內容豐富、形式新穎。在人馬互動區小朋友可以零距離接觸到可愛的Pony馬,親切感受到它們的體溫和呼吸,編各式各樣的馬鬃,增進人與動物的感情。

本屆馬術巡迴賽是由中國馬術協會主辦,北京老山體育文化發展中心和中馬國際馬術運動發展(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承辦,其國際化、專業化、職業化、市場化和社會化的專業賽事吸引到了社會各界的目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