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貴州首次微博直播省政府常務會議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9-25]

【香港文匯網 記者路艷寧 貴陽報道】9月24日下午,貴州省人民政府召開第12次常務會議,省政府辦公廳官方微博「黔辦之聲」首次對會議內容進行了實時報道。

據瞭解,「黔辦之聲」此次微博直播同時在新浪網、騰訊網、人民網和新華網四個平台進行,省人民政府網同步進行了更新。人民網貴州頻道專門為此次直播製作了專題頁面,並推送到人民網主網同步播出。

9月24日下午召開的省第十二屆人民政府第12次常務會議共有3個議題,分別為:聽取關於國務院安委辦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工作重要講話精神宣貫會議基本情況及全省貫徹落實意見匯報;聽取關於前三季度全省工業經濟運行情況和2013年第三次全省項目觀摩會、全省第二次工業發展大會籌備情況匯報;研究組建貴州省貴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貴州省再擔保有限責任公司和貴州省高新技術產業發展基金有關事宜。「黔辦之聲」重點報道了前兩個議題,整個直播累計共播發文字稿18條,圖片2張。

截至9月24日,「黔辦之聲」在新浪微博平台的「粉絲」和騰訊微博的「聽眾」,已分別增加到56.6萬和近12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